代山望沧海

冷死了。

【斯哈】吵架

雷点:

1.ooc,ooc,ooc。

2.第一人称旁观者。

3.很短,是小段子。

@Soda要好好学习 这位小天使点的文!不知道你满不满意。

我是一个警察。

当然,我可不是电影里演的那种胖乎乎还三餐不离甜甜圈的庸警,我帅气的金发和深刻的脸庞总是能惹得那些小女生尖叫。

今天又轮到我巡逻,我便开上我那拉风的警用摩托车,沿着规定的路线开始巡查。

早上的阳光很暖和,伦敦难得比较安静休闲的早晨让我也慢下速度,轻轻的耸动鼻尖去闻空气里弥漫的食物香味。

行至比较偏僻的街道,正在享受难得悠闲的时光的我,忽然听到了一阵吵闹。

我湛蓝的双眼立刻一亮,想我当初进入这一行业时的野望,立刻咳嗽一声严肃了面庞,推着车就往声源走去。

没多久我就看到了声音的来源——两个相距不远的阳台上各站了一个人,我优秀的视力让我直接看到了左边穿得一身黑的男人面上不屑的表情和右边男孩儿涨红的脸颊。

男人声音低沉,却句句清晰,我听得内容,虽然不太明白那些专业术语,但也感觉到了里面透着浓浓的嘲讽意味。

男人有着及肩的漆黑头发,发尾微微打着卷儿,深陷的眼窝和巨大的鼻子让他越显刻薄,他姿势随意的站在阳台上,身后是一张被太阳照得泛出金棕色的躺椅。

而右边的男孩儿气的双手紧攥,黑色的鬈发都要根根直竖,一双翠绿的眼睛满含被羞辱的怒火,厚厚的圆形镜片都挡不住。

我警惕的盯着两人,那一股即将爆发的火药味驱使着我将手放在喇叭按钮上,咽了口口水,预备着两人如果有大动作就立刻按下。

突然,那看起来不过二十几岁的男孩儿双手一撑阳台栏杆,整个人便利落的稳稳站在阳台扶手上,我吓得一个哆嗦,目瞪口呆的瞧着男孩儿轻盈灵活的落到男人身前的扶手上,男人也被男孩儿的动作吓得后退一步。我只听到一句隐隐约约的“斯内普”,就看着男孩儿直直的撞进男人怀里,两个人一下子坐在了那张躺椅上。

我立刻踮起脚,勉强从那栏杆缝隙瞧见男孩儿嘟着嘴,泄愤一般整张脸都压在了男人的脸上。

看着这动作,智商再低如我也知道这个意味着什么。

男人的动作我看不清,只知道男孩儿扭了几下腰,就被男人一把抱起,推开阳台门便进去了里屋。

我整个人仿若痴呆,愣了半天,直到旁边一家卖面包的店主出来叫我让位置给他放牌子,才如梦初醒的赶紧推着车跑了。

我,一个关心人民群众的好警察,在今天的经历下,打开了新世界。

—END—

评论(2)

热度(10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